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图片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2024,经开区新年第一会,强调了这些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1-03 09:17

1月2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主持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参加会议。

苏云国指出——

▶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扛牢责任,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要迅速转变角色,强化责任意识,尽快熟悉分管领域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压茬推进各项工作。

苏云国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奋楫争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多一点理解包容、少一点怨天尤人,多一点主观努力、少一点客观辩解,多一点团结“补台”、少一点事不关己,把心思用到实干上,不惧困难、勇于担当,攥指成拳、合力致远,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要各负其责,发扬“由我负责、向我看齐、到我为止”的精神,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统筹做好考评、向上争资争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兑现、资金调度、征迁、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以招商引资“第一工程”、项目建设“第一抓手”、营商环境“第一保障”、改革创新“第一动力”为重点,为全市经济发展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

苏云国强调——

▶要争先创优,强化积极向上争取支持、争当先进先锋、突出创新创造的工作导向,保持昂扬劲头,事事想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优中更优,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业绩。

▶要严实作风,坚持加强学习与熟悉业务、提升工作速度和效率、守纪律与讲规矩并重,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真正见到成效,坚决打好2023年收官战,为2024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开门红、全年红。

陈明宇要求——

▶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增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统筹做好年末收官工作,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

陈明宇强调——

▶要认真谋划全年经济工作会议暨政策奖励兑现会、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招商项目签约、“金融早春行”、项目建设“开门红”活动筹备工作,加快推动2024年一号文件出台、平台融资稳定突破、“四上”企业发展等工作。

▶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消防管网隐患排查、耕地保护整治、向上争资争项、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

▶要全面落实保民生保安全工作,深入开展维稳安保、安全生产检查、节前走访慰问等各项工作,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势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上宣读了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荆发控股集团)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分工的调研员,荆发控股集团总经理,沙农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各乡镇场(街道)党政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