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图片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转公办,经开区这所幼儿园移交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区公共服务局 | 发布时间:2023-12-25 08:47

12月21日,恒隆四季城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举行,该幼儿园将正式移交经开区作为公办幼儿园办学使用和管理,这是经开区首家移交给政府的商住小区民办幼儿园,将助力扩大公办幼儿学位占比,整体布局学前教育资源。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参加仪式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彭国飞主持仪式,湖北恒隆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涵霖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苏云国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湖北恒隆企业集团、荆州恒隆置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恒隆集团作为经开区实体经济的龙头,多年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政企合作频传佳话。此次恒隆四季城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签约,是政企共同推动省、市关于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解决群众“入园难、入园贵、入园远”等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以签约为契机,补齐经开区公办幼儿园学位紧缺的短板,把恒隆四季城小区配套幼儿园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特色示范幼儿园。

据介绍,恒隆四季城小区配套幼儿园已办园5年,占地面积5804平方米,能提供幼儿学位360个。2019年至今,经开区强力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整治,已依法依规完成9所还迁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截至今年12月,经开区共有幼儿学位9180个,其中,公办学位1980个,充分满足了辖区居民子女学前教育需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