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经开区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辖区安宁
信息来源:区应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1-10 08:59

1月8日,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总结2023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各级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取得了“工作起步高规格、企业摸排大起底、安全监管全覆盖、示范创建新突破、打非治违保平安、隐患整治创新高、遏制事故守底线、应急能力新进步”等优良成绩。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围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抓住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一主线,处理好治标和治本、当前和长远两个关系,精心谋划2024年工作。要紧盯 “一无两降”工作目标,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精准治理、依法治理、工程治理、科技治理、社会治理、能力治理的工作方式,压实责任守好“主阵地”,履职尽责种好“责任田”,从严监管念好“紧箍咒”,齐抓共管画好“同心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