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经开区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这场专题会,聚焦城市土地集约节约利用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区资规分局 | 发布时间:2024-01-05 15:35

1月4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吉武主持召开经开区加快城市土地集约节约利用重点工作落实会,对推动高质量发展重难点问题项目清单进行任务分解。

肖吉武说——

市委常委会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将“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不集中、不集约的问题”,作为市委常委会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项目进行破解,以经开区为试点,实施园区企业项目绩效评价和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工作,这既是市委对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也是经开区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发展必由之路。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责任上肩,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检查督办、抓好落实,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重难点问题项目,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

会上学习传达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城市土地集约节约利用重点工作的通知》,研究讨论了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推动高质量发展重难点问题项目清单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