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经开区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紧绷节日“安全弦”,守好节日“安全关”
信息来源:区应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30 19:25

连日来,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率队深入一线,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并将节日祝福送到基层一线。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吉武深入安道麦,调研盐矿安全工作。他充分肯定企业在构建安全管理体系方面探索的经验和做法,强调节日期间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时段,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设备的维护,确保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一行深入弘晟光电、达鑫电子等企业车间,全面检查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安全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责任不松懈、安全管理不放假。

“项目元旦期间停工吗?年后将有哪些新进展?”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俊岩深入建筑、交通、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叮嘱负责人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将安全放在首位,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局长严玥深入辖区企业、“九小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场所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力度,全面预防火灾等事故发生。

据了解,各乡镇场(街道)也对在建工地、“九小场所”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溺水及交通安全、食品卫生等相关知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