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经开区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苏云国率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区招商促进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30 15:15

12月27日至29日,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苏云国率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考察。

苏云国一行先后考察深圳某电气科技公司、深圳某激光雷达科技公司、深圳某新能源科技公司、广州某信息科技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研发投入、技术优势、产品布局等情况,就项目方案、合作模式、政策匹配等相关内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苏云国指出,作为荆州工业振兴崛起主战场,荆州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富集、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良好,具有承接产业转移的优势。当前,荆州经开区正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未来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企业家早日到荆考察,寻找合作契机,共谋发展,荆州经开区将充分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助力企业发展。

荆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荆州经开区招商促进中心负责人,驻广州、深圳招商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