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经开区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陈明宇督办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区重点项目办 | 发布时间:2023-12-29 15:15

12月28日,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督促协调重点项目要素保障问题形成解决方案,促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陈明宇说,全区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把项目建设作为“生命线”,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扛牢“城区领跑、领跑城区”的责任担当。

陈明宇要求,各部门和属地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分工合作,集中力量,加强水、电、蒸汽、土地等要素及配套设施建设的协调保障力度,以最优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企业(项目)秘书”服务意识,主动深入项目一线,主动靠前服务,对项目方提出的问题要有求必应,实地调研找对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打好提前量,统筹推进项目建设,以“一天都不能耽搁”状态,紧盯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鼓足干劲,化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干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会上,荆发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区招商、经发、住建等各部门就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明确完成时限。

今年以来,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推进,以白色家电产业园二期、富春染织、先导稀材等为代表的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将为经开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