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经开区新澳网官方网站 > 正文
严守安全关,陈明宇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区应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3-12-29 15:15

为进一步深化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力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明宇,走访检查汇兴包装等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检查过程中,陈明宇指出——

▶ 元旦、春节“双节”临近,正是全面打好安全生产年末“收官战”和年初“开局战”的关键时期。要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以赴排风险、消隐患、防事故,为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谋好局、起好步、开好头。

陈明宇强调——

▶ 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要扎实开展冬季火灾集中治理“百日会战”行动,全面摸排火灾风险隐患,做到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交办、全面整改,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坚决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除患务尽、清仓见底。

▶ 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始终处于全面激活状态,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响应处置,为全区人民生产生活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区应急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