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会”好声音|代表委员们这样说②→
信息来源:荆头条 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4-01-11 08:51

我是浙江台州人,2003年来到美丽的荆州,一直在湖北楚南电缆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对荆州有着深厚的感情。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荆州将深化“十问十帮”温暖行动,持续优化为企业服务,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企业的发展信心。我们公司将加快推进数智化转型、高端化改造,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优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们要牢固树立“工业优先”的理念,凝聚“三命共识”,大力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弘扬“店小二”精神,从项目引进到落地,再到建设、投产,推行全生命周期服务,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孩时代”正在来临,教育质量的提升尤为重要。建议教育、民政等部门携手构建多元主题合作的家庭教育指导模式,制定并落实相关政策,科学规划家庭教育服务内容。希望社区、学校及社会各方共同努力,传播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