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会”好声音|代表委员们这样说→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1-10 09:00

1月8日、9日

荆州市“两会”开幕

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一堂

今起

官网

推出“两会”好声音系列报道

一起聆听来自经开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精彩发言

市政协委员

荆州市依顺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婷

2023年,我所在的荆州市依顺食品有限公司稳步提质量、大胆闯市场,投资300多万元开展技术改造,拥有了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我们还积极与知名终端销售品牌合作,让荆州鱼糕走向全国人民餐桌。新的一年,希望继续走好产业化道路,做好“土特产”文章,让荆州鱼糕走得更远,让农副产品加工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彩。

市政协委员

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学林

近年来,荆州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十问十帮”深入推进,企业融资问题得到部分纾解,但不少重资产企业依然面临融资难题。建议通过政府融资平台与大型国有银行合作,收储一批企业重资产,形成典型案例后进行推广,解决企业“负重前行”的难题,让企业轻装上阵。自己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也希望政协经济界能吸纳更多优秀民营企业家,扩大民营企业家“好声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