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澳网官方网站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鱼农桥街道办事处获评“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鱼农桥街道 | 发布时间:2024-01-09 08:40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彰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经开区鱼农桥街道办事处获评“全省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先进单位”。

近年来,鱼农桥街道紧紧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产业发展思路,引导辖区中小企业转型成长,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推动中小企业向科技型、创新型、循环型方向转变,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护航中小企业成长,街道还采取“政府推动、激励调动、企业主动、调度舞动、政策促动、部门联动”等方式,从信息、人才、法律援助等方面入手,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在为企服务中,街道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十问十帮”温暖行动,梳理解决企业反映突出的招工、用电、燃气、交通等11类问题,办结率超95%;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新建便民服务中心,统筹市场监管、公安、资规、人社等部门,设立7个服务窗口,打造“一站式”服务模式;转变工作作风,在日常企业服务、监管中,主动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投资者办事便利的角度,想投资者所想、急投资者所急,换位思考,强化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招商的工作理念,营造亲商、爱商、护商、惠商的工作氛围。

打印|关闭